子夜歌(✂︎`•ω•)✂︎

一只绘希楠条推☆

【楠条】脑洞小段子1

“南酱,一直都最喜欢南酱了。”

“不是普通的喜欢,是想要关系更进一步的,恋人的喜欢。”

“所以说,南酱,请和我交往吧!”

一直以来南条都在努力地控制着自己对可爱的后辈这份出格的感情,没想到居然在这时被对方抢先了。

面对着楠田的告白,南条不由自主地将脸慢慢的凑近她。

20厘米,10厘米,5厘米,南条闭上了眼睛⋯⋯

“南酱,醒醒啦,已经到你家楼下了哟!”

猛地从梦中惊醒,坐在副驾驶的南条无奈的转头,旁边的驾驶员正以一脸天真的笑容望着她。

“累了就赶紧回家休息吧,在我车上一直睡下去我可也是很困扰的。”

所以说为什么刚好要在最关键的时刻打断我的梦啦!



===================================================

大家好,我是子夜

其实并没有更新之前的而是突发奇想的想到了一些好玩的梗,就想稍微记录一下

最近学校里的事情一下子变多了,还增加了篮球的训练,每天空下来的时间想着要码字,结果刚打开电脑没多久就熄灯了,真是不幸(吐血

下周比赛结束后,应该就能顺利更新了吧w(你这拖更的混蛋

那么,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来评论或者私信来提建议w

评论(13)
热度(28)

© 子夜歌(✂︎`•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