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歌(✂︎`•ω•)✂︎

一只绘希楠条推☆

【楠条】脑洞小段子2 (其实是圣诞贺文x

嘛隔了这么久的更新终于来了w 一拖就拖到了Christmas
不过这是真·圣诞贺文哦 ( ̄▽ ̄)ノ
内容接上篇小脑洞w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感谢大家的阅读
以上




摩天轮狭小的空间内,两人沉默着对视了许久。

“然后呢,这就是你那天突然在车里对我告白的原因?”

南条看着正窝在自己怀里一脸不怀好意坏笑着的后辈,有些不好意思的把头偏向一边,看着远处被圣诞灯光装点起来的东京铁塔:“大概吧,差不多就是这样⋯⋯”

“南酱,就算你把脸转过去了,我可是看到你的耳朵已经红透了哦。”楠田轻轻揪了下小前辈的耳垂,明显的感觉到眼前人的一颤。

“呜,无路赛⋯⋯”

“不过既然南酱都这么说了,”楠田伸手抚上小前辈的脸,轻轻地在她唇上啄了一下,“那么这就作为你诚实回答的奖励吧w”

点缀在摩天轮上的灿烂灯光,如在夜空下闪耀璀璨光芒的钻石,照亮了南条的眼睛。楠田握着她的手,静静地盯着她。

“干,干嘛突然这样看着我不说话了?”南条觉得自己今天说话一直在结巴,一定是正式交往后的第一次约会太紧张了。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没什么,想就这样一直看着南酱,只是看着就很好了。”

“kssn⋯⋯”南条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些。

其实内心还是感到不安的吧。虽然终于能够和楠田发展成为朋友以上的那种关系,可对于两个人将来会面对的种种问题,南条心里其实并没有底。

越是接近她,就越是会想到那些可能会出现的阻碍。家人的反对,经纪公司带来的压力,社会的舆论⋯⋯

摩天轮还在缓缓地升高,窗外的是整个东京都心的夜景。圣诞氛围笼罩下的东京湾,缤纷绚丽的街边彩灯,在葛西临海公园的这座巨大的摩天轮上一览无遗。

“今天的东京铁塔,真美呢,好想拍下来啊~”身为东京塔厨的某人怎能不放过这样的好机会,说着便起身凑近玻璃窗,对着远处闪着别样光芒的红白色建筑物举起了镜头。

“是啊,不愧是传说中的ダイアと花摩天轮,不管哪个角度都能有不错的风景呢。听说天气好的时候甚至可以看到富士山哦!”

“诶诶真的吗!那么远!”

“嘛,只是听说啦,我也是第一次坐这个摩天轮。可惜现在是晚上,没办法好好确认一下呢。”楠田起身,从背后环住了兴奋地像小孩一样紧紧盯着东京铁塔的南条。

明明是这样纤细柔弱的身板,靠着小前辈的肩膀却觉得十分的踏实,这是为什么呢?

“南酱。”

“嗯,怎么了?”南条转过身,轻轻地将可爱的小后辈搂在怀里。

“南酱。”

“我在这儿。”

“南酱。”

“嗯。”

“南酱,你知道吗?听说如果与喜欢的人在摩天轮达到最高处时接吻的话,就能永远一直走下去。”

楠田抚上南条的脸,渐渐拉进彼此的距离。

在不远处漆黑的夜空里,有一朵花绽开了。


Fin.

评论(4)
热度(40)

© 子夜歌(✂︎`•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