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歌(✂︎`•ω•)✂︎

一只绘希楠条推☆

【楠条】脑洞小段子3

写到后面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小学生文笔。

hhhhhhhhhhhhhh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某次花园广播收录前——


离录制开始还有些时间,楠田坐在一旁一边熟悉今天的台本,一边等着小前辈的到来。


也许是录制室里空调的温度打得太高,楠田想也没想就解下了从刚刚进门开始就一直围着的围巾。而这个举动却引起了旁边staff的注意。


“楠田桑?“staff好奇地看着楠田的脖颈。


完蛋了,为什么刚刚会把围巾摘下来啊!这样一来的话一开始一直围着围巾不就没有意义了嘛!


楠田还没来得及把围巾放好,手悬在半空中尴尬地笑着:”怎么了?“


”楠田桑,你脖子上怎么红了一块?没事吧?”


”没,没事!是蚊子咬的!“


楠田慌乱中重新把围巾胡乱地缠了回去,却发现staff脸上藏不住的笑意。


“现在可是冬天吧,东京的冬天也有蚊子吗?”


楠田感觉如果现在墙上出现一个洞自己绝对会毫不犹豫的钻进去。


”对,没,没错。冬天的蚊子可毒了。


“是嘛,真是少见啊。”staff桑指了指楠田的背后,”不过这里好像就有一只?“


楠田疑惑的回过头——


某个池面的小前辈一脸无辜的站在门口:“什么蚊子?”




评论(23)
热度(28)

© 子夜歌(✂︎`•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