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歌(✂︎`•ω•)✂︎

一只绘希楠条推☆

【楠条】Secret of My Heart(新坑试水)

lof上的各位好久不见啦w 考完试的我终于有时间来开坑了!
这次的设定是高二南x新生楠,平平淡淡的校园生活吧
先放一点来试试水,第一次开长篇还是有点小激动小紧张的,有任何可以改正之处欢迎各位dalao来指正🌝
还有就是,由于第一章是在手机备忘录里码的,排版可能会相当糟糕,之后几章会慢慢改过来。顺便希望各位能够给我格式这方面的指导!





楠田从教室的窗户望向学校中庭内熙熙攘攘的人群。
这些人大多和楠田一样都是刚刚入校的新生,而被他们层层围住的便是一个个社团招新的展位。每个社团都派出了代表,想在新学期伊始就为自己的社团拉拢人气。
“亚衣奈,想好要参加什么社团了吗?”好友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吓得全神贯注观察着楼下人群的楠田差点从窗台上摔下来。
“真是的emtn,不要这样吓我啦!社团嘛⋯⋯还没考虑好呢。”楠田发誓以后再也不要随便坐上窗台,要是刚刚没扶稳的话自己可能就要一头从三楼栽下去了。
“那还等什么,赶紧下去看看吧!”
“诶!你等等我啊!emtn你再跳一下裙子就要走光了!”
真是的,这个行动力超强的好友冒冒失失的习惯似乎从小开始就根本没有变过呢。


等楠田好不容易跑下楼时,却发现新田已经一头扎进了其中一个社团的展位。
“啊⋯⋯emtn你又不等我!”目测了一下自己挤到她身边的难度,楠田决定放弃理她,独自一人穿梭在人群之中。
真是热闹啊,果然到了高中就是不一样,连社团活动都有这么多的花样。不像初中时只有那么几个传统社团,这里的社团活动看上去更加有趣,完全不知道选什么好。
楠田看了半天还是没做出决定,干脆跳上了一旁花坛的围栏,吹着四月的春风晒起了太阳。


『それぞれが好きなことで頑張れるなら
新しい場所がゴールだね
それぞれが好きなことを信じていれば
ときめきを抱いて進めるだろう!』

“嗯?有人在唱歌吗?”楠田自言自语道,顺势跳下了花坛往声音的方向寻去。
迷迷糊糊间自己竟然发了那么久的呆,连中间什么时候搬来了个乐队都没注意到。不过话说回来,这人唱的真好听啊。干净的女声不带丝毫拖拉,高音清澈明亮,中声区稳重有力,好想见见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这么想着,楠田走到了那社团的展位。由于表演早已吸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可怜的一米五只好努力的在人群的最末跳来跳去,试图看清前方临时搭建的舞台上的人。
曲毕,围观的人群开始慢慢散开,也多亏了这样楠田才好不容易往前挤到能让自己看清台上的人的位置。
鼓手,吉他手,键盘手一应俱全,作为高中生乐队来说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配置了嘛。然而最显眼的,还是站在舞台正中央的那个人。脸上的表情被头上黑白花纹的鸭舌帽遮去了大半,几撮短发从帽子的边缘逃了出来,那人弯腰捡起了地上的水喝了一口,重新举起话筒,抬头望向观众们。

“我叫南条爱乃,今年我们的乐队也请大家多多关照。社演暂时告一段落,请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同学等下来我这里报道。”

楠田想也没想第一个冲了上去。



TBC.

评论(4)
热度(38)

© 子夜歌(✂︎`•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