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歌(✂︎`•ω•)✂︎

一只绘希楠条推☆

胡言乱语

难受到自己什么时候拿着手机睡着了都不知道

就好像一场梦一样


打完比赛回到家吃完饭 打开手机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消息

我没法相信

4月份开始接触手游 9月底开始被带入她们9人声优的坑 开始补广播 补生放 补live 11月开始自己写同人 12月抢到了fmt的内场票 入手了应援棒开始学打call

时间过得太快 不知不觉间 好像就已经陷在里面无法自拔了

每天谈论的最多的话题就是关于这18个人的

会在听到Music Start的前奏时不禁地说出Radio Animelomix Lovelive のぞえり Radio Garden

会在为别人加油时脱口而出Fight哒哟

会在看到水蓝色时想到绘里 看到橙色时想到果果和fs 想到sh里的橙色奇迹

甚至连别人 都会在我上场前为我加油时大喊一声:賢い可愛い——我一定会边招着手边大声的回エリーチカ

之前带我入坑 给我看了某一次live的一首歌的朋友告诉我说 这可是个大坑啊

我义无反顾地跳进去 无怨无悔

过了一周 她说 子夜已经完全陷到坑里去了 我说我不在乎 只要能天天看着她们就好

从一开始的live里的几首歌 到花园广播 到花园外传 原本没有耐心看这么长的视频的我 竟然一口气就看完了90多分钟的外传

被屏幕上的那两个人所吸引着 被她们的放闪她们的声音她们的一举一动吸引着的我 无怨无悔地跳入了这个坑

想知道各种梗的由来 想了解她们的一举一动 想知道关于她们的一切

为了她们翻出了vpn 注册了ins和twitter 和朋友一起一点点的开始学日语 买周边 把手机里塞满了她们的歌

可能对大佬们来说这点根本算不上什么 可这是我尽力的想要了解她们 想要离她们更近一些 再近一些

为了她们鼓起勇气和老妈对峙 才得到了fmt的内场票

这是我第一次在内场看演唱会

努力地在熄灯之后举着荧光棒练着动作练着换色到深夜

努力地记住歌词 努力地肝活动

想着就算楠条鹿不来也没关系 能看一眼其他人就好了

还好我这样想着 因为这也许是我能目睹的最后一次她们穿着μ's的服装站在台上一起唱歌跳舞的机会了吧

我曾经见证过喜欢的歌手去世 喜欢的组合解散 喜欢的漫画家去世 喜欢的动画完结

每一次都是刻骨铭心地难过 但这次不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听说了消息的我反而平静下来

也许我在入坑的时候就已经想到过这样的事情了吧

入坑的那一天 花园广播完结 我错过了

动画两季的播出和完结 我错过了

剧场版的放送 我错过了

5次的live 我错过了

之前的4年企划 我错过了

不过幸好我在结束之前遇见了你们

现在还不太晚

1/30的fmt 我一定会带着那些无法到场的人的那份心情 在也许不会飘雪的上海的严冬 传达出去


届けて 切なさにわ 名前をつけようか snow halation

你们永远会是我们的奇迹

评论(4)
热度(12)

© 子夜歌(✂︎`•ω•)✂︎ | Powered by LOFTER